close

  近來智慧型犯罪激增,一鬼之下、萬鬼之上的陸判大人,凝思解決隱患的法子。

 

  攤開卷宗,血腥味撲鼻而來,紙卷繪出的水道擠滿破碎的屍肉,分不清是水是血,直要染紅九泉流歸的亡冥。

 

  而畫中的白衣男子,半身浸在紅河下,垂目欲睡,像是地獄所生的白蓮,血腥而唯美。

 

  背負千百條人命,卻因為法外租界問題還有一些複雜的人情債,陰間遲遲無法將其拿下。

 

  白衣男子在畫中微啞開口,看著又不像看著,目光迷濛。

 

  「請轉告陸哥,我向來謹守分際。」

 

  ──福興現任城隍,黃于新。

 

 

 

  陸判心想該怎麼把這個腦子壞了卻熟記陰律而屢屢脫罪的黃家小兒釘上牆壁的時候,一陣風吹來,像是不甘寂寞,另一份罪人的報告滾到他手邊,自動呈上犯罪自白。

 

  千年奪星、設計白仙陷殺鬼君、蠱惑黑旗謀逆天帝,各種淘天大罪集滿一身,三界欲擒之而後快,至今卻仍然逍遙法外。

 

  畫中的青袍道士彎著雙眼,笑容爛漫,像是不知事的稚子,千年來卻未有片刻停止算計,鬼神無敵的陰謀家。

 

  「二哥,祈安想你了,快來抓我呀!」

 

  ──陸家天才道士,陸祈安。

 

 


  陸判用力揉爛第二份卷宗,恨不得把人永遠囚禁在地獄,卻動不了手。

 

  反觀陰曹內部新來的人員,陳小蟬副官晃著雙馬尾,開開心心往沉著一張死人臉的陸判撲來。

 

  「前輩、前輩,我肚子餓了,今天吃什麼?」

 

  陸判無言看著憨憨笑向他討食的小蟬,兩相比較,陰曹的笨蛋官差對上人間的高智慧罪犯,只有被吃乾抹淨的分。

 

  孟姜向陸判大笑點評:「阿判,外頭的強敵和裡面的笨蛋可都是你招來的,怨不得誰。」

 

 

--

小可愛,好久不見~

忙完一波,來開市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陰曹
    全站熱搜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