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得好,社團是戀愛的途徑。


  根據校刊社調查,校內近百個社團當中,其中某個充滿傳說的社團一枝獨秀,男女成功交往的比率幾乎是百分之百,所以靈異研究社在保衛學校小老百姓安危之餘,也義務幫忙校刊部,分享甜蜜戀情的背後秘辛。


  要說模範情侶,福德社長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她自己以及親愛的小喪喪,所以問卷要以她範本,不知道各位小妾有沒有意見?


  「沒有,我根本不希望公布這一類蠢事,妳慢慢玩。」流丹一直認為自身挑男人的眼光很有問題,是她一輩子的污點。


  「阿福學姊,這種事實在太害羞了。」亦心捧著發熱的臉蛋,光是想到要把「愛」說給所有人知道,她就很不好意思。


  「對呀,我跟小心兩個,還不知道保險套怎麼用呢!」上官榆嬌羞地幫腔,殊不知,說謊的男人會爛小鳥。


  「怎麼會?你一年級的時候,不都是一打一打地買?」喪門沒注意社長說了什麼,只是剛好聽見上官榆說錯話,糾正他一下。


  「夏天,你要亡我……」上官榆顫抖指著喪門無辜的俊臉,隨即被對桌的亦心踹雞雞,面臨到被小女朋友拋棄和絕子絕孫的險境。


  「喪、喪!」林然然攬著裙擺,窩到喪門左手邊(右手邊睡著陸祈安),一臉純潔地發問:「保險套怎麼用?是要做什麼的呢?」


  流丹扯住瀏海,就像扯住某人脖子一樣。


  「小然,首先你要有一個女朋友,論及婚嫁的最好,這種事不能像小榆那樣隨便(阿喪,你饒過我吧!)。保險套是防止性交受孕的工具,但就算做了這一層防護,女方還是有可能會懷孕,這關係到生命,做了就有要養的打算,不可以輕率。」


  喪門認真無比地講解,而這就是福德老是誘拐失敗的原因。一般狀態下,大帥哥的理智如同鋼骨結構,地震來了稍微搖兩下之後,又是一板一眼大帥哥。


  「親愛的,我們的主題是做問卷,要訪問我跟你,我們兩個喲!」福德可憐兮兮喚回社長的主導地位。


  「哦,那開始吧,我想回去寫報告。」喪門說。


  福德淚目。


  流丹看星星可憐,過來負責司儀的位置。

 

 


1 兩位的名字?

李福德。

喪門。

 


2年齡?

喪門:十九。

福德:剛滿二十,我是姊姊喲~

(此時為寒假剛開學)

 

3 性別是?

喪門:男(一秒)。

福德:現在的肉身是人類女性,不過嚴格來說星星沒有性別。

(眾人大驚)

福德:哈哈,開玩笑的啦,不然我脫給你們看…啊啊,親愛的不要捏我的臉!

 


4 自己的性格?

喪門:很普通。

福德:活潑可愛。

 


5 對方的性格是?

喪門:吵雜,思考迴路常常短路。

福德(淚):喪喪,我是為了和你互補呀,…他是認真的好孩子。

 


6 兩個人是什麼時候相遇的?在哪裡?

喪門:學校社團活動展,那時候我正在找這個笨蛋。(拍了下陸祈安的腦袋)

福德(傻笑):太久了,記不得,幾千萬年前吧?

喪門:?

 

7 對對方的第一印象?

喪門:奇怪的人

福德:可愛的小星星

 

8 喜歡對方哪一點呢?

喪門(考慮良久):雖然表面上看不出來,但她很體貼。

福德:單純可愛。

 

9 討厭對方哪一點?

喪門:人來瘋、愛亂跑又不先說一聲、有很多小秘密!

福德:唔唔,親愛的,聽我解釋…沒有討厭,他全部我都很喜歡。

 


10 您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麼?

福德:很好!

喪門:我一直覺得我們之間的想法搭不太起來(嘆)。

 


11 您怎麼稱呼對方?

福德:親愛的、甜心寶貝。

喪門:妳這女人、變態、李福德。

 


12 您希望怎樣被對方稱呼?

喪門:…她叫名字讓我覺得很奇怪,所以還是隨她亂叫得好

福德:…喪、喪門。

喪門(正色):那是祈安的叫法,妳要避諱。

福德繼續淚目。

 


13 如果以動物來做比喻,您覺得對方是?

喪門:狗。

福德:怯生生的幼犬。

 


14 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您會送?

喪門:兔子娃娃。

福德:我自己(挺胸)。

 


15 那麼您自己想要什麼禮物呢?

喪門:全功能掌上型字典。

福德:他的愛。

 


16 對對方有哪裡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喪門:沒有,她都讓著我。

福德:也不算不滿啦,只是希望能對我更倚賴一點。

 


17 您的毛病是?

喪門:囉嗦吧?

福德:不夠了解人的情感,他難過我感受不太出來。

 


18 對方的毛病是?

福德:老是想不開。

喪門:太活潑了,很少有安靜的時候。

 

 

19 對方做什麼樣的事情會讓您不快?

喪門:出遠門沒有先跟我說一聲,好幾次了!(捏福德臉)

福德:唔唔,好痛…不看重自己的時候。

 

 

20做的什麼事情會讓對方不快?

喪門:約會蹺掉不少次…不過她都沒生氣。

福德:我怎麼會生你的氣呢?(寵溺)

 


21 你們的關係到達何種程度了?

喪門:為什麼要問這個?(終於有所警覺)

福德:唉呀,這沒什麼啦。(轉向鏡頭)就差、就差最後一壘了!

 


22 兩個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裡?

福德&喪門:天文館,去看星星。

 


23 那時候倆人的氣氛怎樣?

福德:很好,像回到天宮那時候。

喪門:我不曉得該說些什麼,她就在旁邊笑個不停。

 


24 那時進展到何種程度?

福德:牽手(感動)。

 


25 經常去的約會地點?

喪門:棺材鋪…為什麼要寫下來,這種事一點也不光榮。

 


26 您會為對方的生日做什麼樣的準備?

福德:全功能掌上型字典。

喪門:兔子娃娃。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福德:有!(舉手)

喪門:我到現在還是不懂她喜歡我哪一點。

 


28 您有多喜歡對方?

福德:超愛!

喪門:…就是男女朋友的那種喜歡。

 


29 那麼,您愛對方麼?

喪門:……

福德:親愛的,別不好意思,說嘛說嘛!

流丹:阿福,我現在知道妳的企圖了。妳不覺得這樣獲得的告白很可悲嗎?

 


30 對方說什麼會讓你覺得沒轍?

喪門:就剛才那個字。

福德:「拜託」和「謝謝」。

 

 

31 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麼做?

喪門(嚴肅):緣分到了,也只好……

福德(激動):人家是絕對不會變心的!

 


32 可以原諒對方變心麼?

福德:我當然希望他能一直愛我,但是啊……

喪門:李福德,除了妳,我不會喜歡上別的女人。

福德:噢,親愛的~~(開大花)

 

 

33 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一小時以上怎辦?

福德:他不來就會先說有事,從不遲到。

喪門:打電話過去罵,遲到會讓我擔心她是不是出事。

 

 

34 您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福德:臉…更正確來說的話,表情。

喪門:馬尾,軟軟的,很好拉。

 


35 對方性感的表情?

福德:你們都沒看過,他數我頭髮的模樣吧,呵呵呵!

喪門:我沒看過她性感的表情,只穿性感內衣跳到我身上倒是有過。

 


36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時候?

喪門:為什麼要說這個,還拿筆記下來?

福德:別在意別在意…就是啾啾的時候啦!

喪門(///):妳還說!(揪耳朵)

 

37 您會向對方說謊麼?您善於說謊麼?

喪門:很少,也很不擅長。

福德:偶爾,總會有善意的謊言。

 


38 做什麼事情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福德:他牽著我的手,好像會牽到永遠的時候

喪門:她每次一看到我,就笑得很開心的時候

 


39 曾經吵架麼?

喪門:沒有。

福德:有。

喪門(訝異):什麼時候?

福德:你還是不記得比較好(淚)

 


40 都是些什麼吵架呢?

福德:為了一個男人

喪門:?

 


41 之後如何和好?

福德:沒有和好(大哭)!

喪門:!

 


42 轉世後還希望做戀人麼?

喪門&福德:希望永遠在一起。

 


43 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被愛著?

喪門:她說愛我的時候。

福德:牽著手的時候。

 


44 您的愛情表現方式是?

喪門:照顧她。

福德:親過去。

喪門(摀住福德的嘴):那麼多人在,妳給我端莊點!

 


45 什麼時候會讓您覺得『已經不愛我了』?

喪門:沒事跑掉,根本不把我放在心上!

福德:他很傷心的時候,我說什麼,他都聽不進去。

 


46 您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喪門:我對花沒有研究,那只是植物的生殖器官

福德:親愛的……

 


47 倆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情麼?

喪門:她一定有。

福德:因為現在還不是說的時機。

 


48 您的自卑感來源是?

喪門:家裡賣棺材的。

福德:我從來不自卑。

 


49 倆人的關係是公開還是秘密的?

福德:公開的喲!

 


50 您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維持永久?

兩人深吸口氣:永遠。

(福德趁機偷親一口,被喪門扭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