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r 20 Tue 2012 23:18
  • 咄咄

  年初一清早,大門傳來猛烈的敲門聲,碰碰作響。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我爺對那座仙人最高修為能達到的「天宮」殿堂評價不高。成仙的大道士們自認嬌貴,建立一座遠離凡間的城市,想打腫臉充神明,但怎麼也無法達到真正神祇的高度,變得不上不下。他們汲汲營營想要突破尷尬的現狀,用盡各種手段,卻屢屢被人間真正的有道之士掐住咽喉,連質地最相近的「人」都控制不住。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尋找勇者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我下車,會場飄著小雨,天氣不算好,不過就算是盛夏的陽光天,參加葬禮的心是悶的,看什麼都蒙上層灰。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卷四 小七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8) 人氣()

  等我到達理應沒半個人在的公司,孰料胖子來了。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回到家,恍惚聽見大小兒子交談聲,他們嚴肅討論到底要把陰氣吸走,還是加陽氣下去中和,而動彈不得的我手邊觸及毛茸茸的熊掌,熊寶貝那小傢伙正和媽咪撒嬌呢!我眼角瞥去,卻見到穿著熊布偶裝的小寶寶,眼睛好圓好黑。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昨日公侯宴還略有笑語,但經過楚神官一事,今日氣氛明顯肅穆許多。諸國代表依序從別宮魚貫而出,從迂迴的廊道步向大周皇宮。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在全公司男人奔來安慰陳妹妹的時候,我打電話向管區警察報告一下,又給蔡董事撥了電話,可惜沒通。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常言道:人如其名,綽號叫久就會成真,我家小七就是這樣從不良少年喊成一隻嬌羞的小白兔。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