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大少爺在家族會議上表示,連海聲那家店只是開來掩人耳目,背地裡一定有不可告人的陰謀。



  此話一出,林家相關人士為了逢迎上意,紛紛抱著家中的古玩上門去找麻煩,以為連海聲只是尊擺好看的花瓶,結果被店長大人那張嘴電到吱吱叫。



  人說以他的年紀,不會是拜師學藝,一定是在古老的家族長大才能耳濡目染出鑒賞古物的眼力。而且不單是寶物鑑定,連海聲在業界更富盛名的是看人的眼光,格外毒辣。



  「林三少爺(林律人)軟弱怕事、林二少爺(林律行)衝動莽撞,至於那位僭居大少爺之名的林律品公子,如果我內部消息沒錯,你們可以等著看他娶妻再作打算。不過像你們這種扒著林家撿拾碎屑而活的蟲鼠,說得再多也只是白費我脣舌。」



  客人臉色慘青,正是林律品派來的眼線,把古董店店長這番話帶回去林家,不僅得不到好處,甚至會因為戳中大少爺痛腳而被記恨,得不償失。



  閒雜人等狼狽敗走後,吳以文往連海聲視線裡一站,吳警官口中筋骨奇佳的武學奇材、華醫師眼裡的上等實驗活體,就等著店長大人鑑價。



  連海聲單手撐頰,美目不耐煩地上下打量他家店員一回。



  「笨蛋。」



  吳以文在店裡轉了半個圈圈,重新踱步回來。



  「看幾次都一樣,笨蛋、笨蛋、笨蛋!」



  雖然大家都說店長看走了眼,你家那隻真的是塊璞玉,但連海聲說是笨蛋,就是笨蛋,把吳以文當賠錢貨養著,不冀望他長大能混出什麼名堂。



  這約莫是所謂的無價之寶。


 

 

 

 

 

 

 

--

不知道親親們第一集看完了沒~有趣否?

大家看完我就可以寫番外了(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