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說-封面.jpg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

 

浩瀚世間,如果有一個人只為你而唱,

只為你而笑,

即便是冷硬的石心,

也無法不為伊人動心。

哪怕飛蛾撲火、哪怕玉石俱焚,

也要賭一段刻骨銘心的真情。

 

 

 

<星星說>

收錄金童玉女棺材(原名<屍變>)、替身、小鬼(未發表)

三萬字,80P,A5。

150元新台幣。

CWT47現場販售D2,12/10,1F,K23K24,歡迎親親來玩~~

CWT47攤位配置圖_1F.jpg

現場不拍照簽名、不收禮(超重要!!!),不管怎麼規定親親不可以送超過多少錢的禮物,還是會收到很貴重的東西。我這次一律不收,親親只要帶著愛和150塊來見我就好了。

出本是我今年的目標,很高興在讀者們的支持下完成了。網路通販超乎我的預期,真的很感謝!(大鞠躬)

小讀者給了我很多力量,希望親親看了書,能得到相應的能量!

 

林綠 敬上

 

 

P.S.此場無黑旗令上集,已全部完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