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jpg

 

  2017,托親親的福,把幾部延宕許久的作品收尾,也完成想了很多年的小星星,很開心能有不錯的成績^^

 

  不過我私底下幹的蠢事和失敗的計劃也非常多,今年能平安活下來,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愛護和包容(合手)

 

  我要休息了。小寶貝們如果有小說上的問題,還請我回來再說,免得苦等喔!

 

 

林綠 敬上

 

 

 

--

古董店 壓力大

 


  冬天來了,一等中掛出「請多多關心身邊的孩子」之校長手寫的紅布條。

 

  校長大人對外說過,一等中不掛得獎布條,因為體育班拿太多獎了,放不下去──在場的其他校長們聽了幹譙在心中。

 

  也因為冬天來了,小喵喵話劇團的野餐地點改在十三班教室,楊中和感到壓力倍增。

 

  童明夜一屁股坐在小和班長的桌子上,看著手機的粉絲來信。

 

  「好像模擬考前後,很多孩子都會陷入憂鬱的狀態。」

 

  「連面對小考試的壓力也撐不住,以後出社會工作怎麼活?廢物。」林律人挪了下眼鏡,全市模擬考榜首。

 

  「阿人,問你不準啦,要問小文文才對。」

 

  吳以文正在用自備的炭爐煮豆腐味噌湯,冬天貓貓們就是要喝熱湯。

 

  「考試會夢見,在數貓貓,怎麼數都,少一隻,壓力很大。」

 

  楊中和忍不住唸道:「誰教你考試的時候在睡覺。」

 

  「數學,完全不會。」吳以文放空說道。小今老師很生氣。

 

  「像我比賽前會打電話給我小爹,他都會唱歌哄我睡覺。」童明夜大方分享他抒解壓力的方法。

 

  林律人:「真噁心。」

 

  「喂,阿人,你可以攻擊我,不可以攻擊我爸!」

 

  「對不起,我是說你很噁心。」

 

  「你很嗆耶!」

 

  「你才該死,有爸爸了不起嗎?」

 

  「明夜、律人,不要吵架。」

 

  林律人在家安分守己生活,但只要有一絲突出的表現,林律品就會跑來他面前,誇讚他沒父沒母就是比人努力嘛,做得很好。

 

  林律人殺不了林律品,也只能把氣出來童明夜身上。

 

  吳以文給好友們和小和班長盛好湯,熄滅炭火、擦乾手,拿出他貓咪造型的手機。

 

  「我壓力大,會上網,看貓貓影片。」

 

  然後三個人就靠在一塊看影片,好像從沒吵過架,相偎相親。

 

  楊中和吃著便當喝著熱湯,世界真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