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門說他小時候像猴子,國高中青春期臉很油,到大學才長得比較端正一些。

 

  陸祈安微笑表示,喪門從國小到大學都是校草。

 

  雖然平時夏天大帥哥比滿口渾話的陸大師可信得多,但說到臉,還是旁人比本人客觀。

 

  喪門看了眼拆他台的陸祈安,拿出事實佐證:「如果我真的長得好,為什麼我上大學之前都沒有女朋友?」

 

  室友們:「……」

 

  所謂挖坑給自己跳,大概是這麼一回事。

 

  陸祈安面不改色說道:「你就害羞麼。」

 

  「我也是有去聯誼過──雖然差點被拖下水潭當替死鬼,我還是能跟異性正常交往。」喪門認真向大家澄清,上官榆請他不要往恐怖故事發展過去,「我也曾經想過,和溫柔的女孩子談戀愛。」

 

  高中有一陣子,喪門總把自己關在房裡苦讀,被父母拆開門拖出房間,叫他去外面認識新朋友,盡情去玩,他們可以接受未成年抱孫。

 

  喪門說模擬考快到了,他成績還不錯,說不定可以上理想的學校。

 

  喪家兩老卻說:阿門,大公子們都走了,四少爺肩上要撐著一個家,你不要太依賴他。

 

  當時喪門感到相當委屈,他都已經拼了命忍耐了,卻還是被輕而易舉地看穿──陸祈安不在他身邊,他實在非常地寂寞。

 

  所以他出門去聯誼,然後被陸祈安從充滿殺人水草的池子撈出來。

 

  喪門低眸懷想從前,輕聲告解:「我認為帥不只是皮相,還有內在強大的心志。軟弱而幼稚的我,到底有哪裡值得被喜愛?」

 

  陸祈安托著頰,編織好哄大帥哥開心的說詞,可是這次還沒開口,喪門就抱了上來。

 

  「哎哎?」

 

  「我真蠢,你明明離我不遠,我只要去找你就好了。」

 

  「喪門,大家都在看呢。」

 

  「我知道,可是我忍不住,太喜歡你了。」喪門用力抱住陸祈安磨蹭,盡情撒嬌下去。

 

  他直到成年才明白,感情這種事,沒有什麼好害羞的。

 

  陸祈安抿著縱容的脣笑,像個合身的大布偶,任由喪門挲圓拉扁。

 

  回到一開始的話題,喪門堅持他不是校草。室友們剛經歷核爆級的閃光,帥不帥已經無所謂了。

 

  「祈安,你要跟小然小榆說清楚,我們高中也有不少帥氣的學長,怎麼也輪不到我。」

 

  「我不知道。」陸祈安斷然翻供。

 

  「我們從小到大唸同校,怎麼會不知道?」

 

  「喪門,除了你,我眼中從來沒有別人。」

 

  

 

 

 

--

最近從加班地獄解脱出來了,不過接下來還要準備考試,暫時沒有長篇連載,不定時發給甜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星 道士
    全站熱搜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