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西洋情人節,小蟬滿懷期待向陸判伸出雙手。

 

  「前輩,我想要吃巧克力,你做剩的碎片也好。」

 

  陸判用眼睛的白仁回應:「我看起來像有女朋友的人嗎?」

 

  小蟬不死心地嚥著口水:「前輩看起來比較像老公。」

 

  高中就被識貨的人訂走,大學畢業後簡單地公證結婚,沒有小孩但感情穩定的那一類男人。

 

  雖然陸判沒有唸大學,口頭上也堅稱沒女朋友,但二十二歲就跟修女小姐同居生活,互相扶持走過困境,算是符合上述的人設。

 

  小蟬仍是伸長手,筆直向陸判下跪。

 

  「前輩,我可以當你一天女朋友,請做巧克力給我吃。」

 

  陸判微嘆口氣:「退一百萬步來說,雖然演化上我們同是靈長類,可是學識和智商,妳哪點配得上我?」

 

  「嗚嗚,對不起,我是草履蟲!」小蟬低下頭,半張小臉叩在陸判的皮鞋上:「前輩,請看在我最最最喜歡你的份上,可憐可憐我吧──」
  

 


  「小蟬妹妹,所以妳有吃到他親手做的巧克力嗎?」

 

  小蟬饜足地點著頭,嘴角還殘留甜派的屑屑。

 

  「真不要臉。」陰差姊姊們讚賞說道。

 

 

 

--

 

  情人節,學校還在放寒假,沒有青春戀愛喜劇。

 

  關店後(業績達標214%),沈自清用廚房剩下的原料做了一大塊企鵝造型的巧克力片,身體是黑巧克力,肚子是香草口味。

 

  湯主廚在旁邊像個煩人的老爸感慨:「小清,你有這麼好的手藝,要是不臭臉就更好了。你要送給誰呢?」

 

  沈自清將企鵝巧克力拍照,上傳群組,果不其然引起七班笨蛋們暴動。

 

  ──清哥,你要宣示誰是正宮了嗎!!!

 

  然後沈自清把巧克力大口吃掉,象徵著愛情去死、全人類都去死,湯主廚阻止不了,這孩子太扭曲了!

 

  後來湯主廚做了二十五顆杏仁巧克力糖強迫沈自清帶去學校發,要他跟大家當好朋友,也不知道他有沒有一個人獨吞,畢竟他很能吃,一邊吃一邊嫌他不喜歡甜食……啊啊,真令人擔心。

 

 

 

 

--

都送給季老師了(冬令救濟食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陰曹 二中
    全站熱搜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