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聞牛鈴清音,少婦連忙放下正要宰殺的溪魚,瀝乾十指,出門去迎歸來的丈夫。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喪門再醒來,發現自己被固定在足以容身的蓮花台座,除了眼球,四肢動彈不得。眼前望去是神壇的擺設,紅錦布上鮮花素果,檀香裊裊迷幻空間。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假日留宿的人相對不多,林然然從大門口直奔四四四寢,待喪門下背搖晃走入寢室,便在他身後用力關上門板。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天,不可求。」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當晚,喪門裹著毛毯在沙發入睡,可能父母打呼聲太響,他睡得不太安穩。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藉這場大雨,喪門才從廟方手上逃出生天。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喪門準時抵達工作地點。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眼見為憑 卷三 怪誕篇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期末遇上寒冬,喪門帶著一干室友到學校後門吃宵夜去去寒。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屍王嚎叫不過半刻便寂靜下來,它的身軀迅速崩解,像是要補足過去停止的腐化速度,四散的屍塊化成泥灰,厚的一層,連帶把學校今夜激起的喧囂覆蓋下來。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