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明夜熱心向校花丁擎天介紹小喵喵悠久的歷史,他們已經成軍半年,是全市最優質的男孩團體,現在訂購單曲送簽名卡。


  童明夜拿出他們新製作的產品,一曲一張人物卡,也就是說,買三張單曲才能集滿三人的卡片,就是要少女們貢獻出荷包的鮮血。


  校花一張千鈔毫不猶豫掏了出來,完全被美色所惑,把東西一口氣掃進自己花布袋裡頭。



  「大小姐,謝謝惠顧!」童明夜笑得開懷,不吝惜追加紅利。



  「好,可以發行了。」林律人往手機裡密密麻麻的商品頁面打了個勾。



  「律人同學,你好有生意頭腦喔!」



  「即使妳討好我,我也不會接納虛情假意的女性。」林律人頂了下眼鏡。



  普通女孩子不免被林律人冷言冷語刺退,但校花只是溫柔一笑。



  「我的喜歡真心不過,以天立誓。」



  林律人承認校花人品尚可,如果她不要緊盯著包麻糬的吳以文就更好了。



  隨著小喵喵話劇團規模和團員食量的增加,吳以文的便當點心盒也越帶越大個。他們一群食客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好在小文文看起來似乎忙得很開心(要把貓餵得胖胖的)。



  童明夜說起小喵喵的草創歷史,他們也是經歷各種磨難,才走到紅遍全市的這一步,如果吳以文期末數學及格的話(一等中留級制),他們還打算突破區域偶像的限制,進軍全國。



  喵喵團能夠成功的主因,多虧他們三個拜把兄弟的默契──



  「我要演男/女主角。」



  童明夜想演英雄想瘋了,本以為自己太霸道,沒想到林律人會自願演女角,而且打扮起來還很正。



  吳以文默默擔當起壞人角色,撲克臉上畫了條刀疤縫線,搶走阿夜(男主角)懷中的酒店紅牌,小花(女主角)。



  「狗熊,放開小花!」



  吳以文不回應,朝童明夜一記膝擊,童明夜抱肚跪地。



  「Good。」林律人叫停,把這幕寫進劇本。



  「明夜,很耐打。」吳以文認真讚許道,換作別人他都是一擊必殺。



  童明夜後悔了,就算是男主角,跟吳以文敵對根本是天大的錯誤。



  「阿人,我可不可以換角色?」



  「你這個人,怎麼可以出爾反爾?」林律人冷眼以對。



  「可是我不想死啊啊啊!」







  諸如此類,劇團還有許多男主與男配的武打戲,明知他身手比不過吳以文,只有挨打的份,童明夜不懂編劇(林律人)到底是何居心?



  「你消失的話,我和以文就能兩人世界了!」林律人哼哈哈笑道。



  「阿人,你竟然當著大家的面把內心話說出來了!」



  「以文同學,其實我也很耐打說!」丁擎天以為自己找到一個可以深入的話題,童明夜卻大驚失色,極力阻止校花去送死。



  吳以文拍下手上的糯米粉,看向校花:「試試。」



  「來吧!」校花脫下格子裙,露出運動小短褲。比起男生緊繃的格子褲,應該有其優勢。



  然而這次吳以文沒出腳,直接一拳往丁擎天肚子卯下。



  丁擎天在草地滾了三圈才停下,童明夜不知道該怎麼告訴吳以文,校花是北丁幫的千金呀呀呀,要死啦!



  「活著?」吳以文關心問道。



  「還活著……不過我的血……好像噴出來了……」丁擎天頂著一頭青草爬起來,尷尬笑了笑,女生們知道她的意思是衛生棉包不住,而三個男孩子還真以為她要掛了。



  童明夜動手前,吳以文反射神經搶先一步,橫抱起女主角,直往保健室衝去。



  下得廚房,出得廳堂,還有雙強健的臂膀,小文文真男人。



  可惜法律所限,不能娶他,也無法嫁給他,林律人和童明夜無盡遺憾。



 

 

 

 

 

--

第二集重點之一就是三大校園偶像白爛的話劇表演,套一句小和班長的話:吐嘈就輸了!

 

現在是出書的宣傳期,會一直一直給網路書局打廣告,請親親多擔待(合手)

 

(點此)博客來金石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