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門自己用舊手機,給林然然買新機。



  自己用學長汰換的二手電腦,給林然然組新電腦。



  自己沒時間看小說動漫,給林然然在書店和租書店儲值上萬塊。



  一個人過太爽,有時候難免感到不安。林然然打開棺材鋪休息室的門,看熬夜處理車禍的喪門枕在陸祈安腿上歇息,合手對陸祈安拜了拜。







  小蟬從孤魂野鬼晉升為實習判官之後,伙食大為提升,但可能因為她是女孩子的關係,問鬼差前輩們她是不是圓了一圈,大哥大姊們總是說小蟬不胖、小蟬妹妹最可愛了。



  小蟬很糾結,她肉就算了,但錯就錯在閻羅殿只有肉她一個,好像她常常開小差偷吃點心一樣,陸判前輩還是清清瘦瘦,對比強烈。



  認識陸判的鬼都知道,陸判只是骨架好看,衣服底下根本皮包骨。小蟬觀察他用餐習慣,只要有她喜歡吃的菜,陸判總是往她碗裡加。去陽間買宵夜也只買她一份,還不准她跟其它鬼差分享。



  所以說,她根本是陸判前輩吃不飽的元凶!



  小蟬認為不能再這樣下去,冒死去孟姜姊姊那邊做了健檢報告,證明自己過太爽,不是她的錯覺。



  「前輩,你看,我真的被你養得比生前還胖。」小蟬把報告拿給陸判看,肉不是一天造成的。



  陸判長眸睨了小蟬一眼,繼續把燉鍋裡最肥美的肉塊挾到她的餐盤。







  連海聲從病中醒來,吳以文總是隨侍在側,好像除了照顧他,沒事可做。



  「不要再像守靈一樣呆呆看著我,不然我死了下地獄,你要怎麼辦?」



  「跟老闆去,煮飯給老闆吃。」



  「笨蛋,你那群廢物朋友還有公園那群貓你要怎麼辦?」



  吳以文只是呆呆望著店長大人。



  連海聲伸手擰住吳以文的鼻子,真是教不聽,死也不准。



  





  每次有課後活動的單子,沈自清總在自己名字的格子畫一個大叉。



  「我要去打工,不要算我。」



  身為康樂的林艾書好不失望,問沈自清為什麼要這麼拚命賺錢,錢不是媽媽哥哥給就有了嗎?



  沈自清不想跟這個含著鑽石湯匙的大少爺計較,貧富差距、階級複製這種名詞,說了他也聽不懂。



  「因為我要把你買下來。」



  林艾書眨了眨眼,原本吵鬧的七班跟著安靜一片。



  「我是說你的歌,歌!」沈自清恨不得把自己舌頭咬下,他答得太順口,就像不小心說出真心話。



  「阿清喜歡我,我可以給你養。」



  沈自清咬牙回應:「跟著我會吃很多苦,而且每天都要唱歌給我聽!」



  林艾書眼鏡下的清眸望著他,點點頭。



  沈自清握緊拳,然後抽起書包的計算機,飛快算起和未來天王巨星同居下半生的生活費──房子是一定要的,還有車子和嗓子相關的保養品。自己住可以三餐肉汁澆白飯,養人就要買兩個便當……



  「清哥,你是認真的嗎?清哥!」同學們非常惶恐。



  「阿清,我們可以一起過生日。」林艾書體貼地建議,少爺的驕氣收起大半,突然變得很乖。



  「過你的就好。」沈自清只肯花錢買一個蛋糕。



 

 

 

 

 

--

連假應該要上個小短篇。

之前有親親反應說他不想看基友,我這個人就是經不起激,於是把寫好的小甜文收著,只發基友文。要不是我最近工作忙,我就天天發一篇報復社會!(咧牙)

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