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公寶塔是王鎮長任內的政績,過去福興鎮殯葬業被黑頭仔籠斷,辦一次白事索價二十萬到三十萬不等,貧苦人家無力負擔,只好到處去借貸。曾有人病重怕拖累妻小,寧可投河做水流屍死在外地,王鎮長知情後,決意不再讓悲劇重演。

 

文章標籤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于新一夜未眠,從內推開廟門,霧水漫上他眼簾。即使日頭升起,大霧還是讓小鎮陷入一片未醒的迷茫。

文章標籤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Feb 03 Fri 2017 20:46
  • 城隍

城隍

 

文章標籤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林氏女,鬼魅所化,縱仙道育養,仍不改邪性。誘神子墮塵俗,永世不得超生……

 

文章標籤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陸廷君和鄰家伯伯借了新車,趁著新春大好連假,要帶他的小包子出去玩。

 

文章標籤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很久很久以前,在阿漁還活著、于新是個不到一百七的纖細美少年、福興城隍廟香火仍然鼎盛的時候,鎮長他爸會去鎮公所發紅包,而他們兩個就駐守在王家幫王夫人招待客人。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女中會長在群組發送訊息,用笑咪咪的頭像說她預約到午茶名店,週末邀請各校參選過學生會長的代表共襄盛舉。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隔天,是沈家阿公預定要去醫院回診的日子。先前腳軟無力摔倒,還因此撞到頭。小阿姨接到消息當天,整夜睡不著覺,一度曾想過拋夫棄子辭工作回到老家,被沈自清擋下。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沈自清發現騎車唱歌不是個好主意。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城隍 一、于新


文章標籤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