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見為憑 卷四 鄉野篇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陸祈安跟他說了許多古今帝王的故事,包括人間的皇帝們、妖界諸國的國君,還有遜位的鬼王以及仙道信仰最尊貴的天帝,而身為堂堂陸家道士的友人,不怎麼瞧得起諸位王者,看來看去還是小星星最好了。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喪門又去探望老人家,元寶勉強擠在他黑色運動外套的帽套裡。他勸過金蟾,太悶就跟福德那個閒人去玩,但元寶反覆用大頭撞他的小腿,他還是把黏人的大蟾蜍帶在身邊。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以喪門毫無節制的飼養方式(行有餘力,日行n善),小金蟾沒幾天就膨風成肥嘟嘟大蟾蜍,再也塞不進喪門襯衫口袋。不像一般哺乳動物增加脂肪後也可愛度備增,蟾蜍就是蟾蜍,除了買來燉肉入藥的商人,很難喜歡那張突眼尖嘴的怪臉變大數倍。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案發後(被害者玉蟾已毀屍滅跡),喪門帶著取名為元寶的小蟾蜍到醫院探視老先生,思考著是要說明玉蟾變活蟾的經過還是直接下跪比較妥當?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這是什麼?」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社團時間到了,社員姍姍來遲,大老遠就聞見飯菜的香味。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喪門受到委託,應約到醫院去,捧著一隻巴掌大的玉蟾回來。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 Jun 28 Sat 2014 11:56
  • 一念

  亦心兼差的素食生機便當店生意良好,一幫她名義上的好哥哥常到學生餐廳捧場,順便護花掃蒼蠅。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聽聞牛鈴清音,少婦連忙放下正要宰殺的溪魚,瀝乾十指,出門去迎歸來的丈夫。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