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I
劍士與魔法師齊聲大吼:「放開那個笨蛋祭司!」

 

part II
店長拿著店員十一分數學考卷:「撿貓撿狗強過撿到大笨蛋!」

 

part III
喪門:「不用說,連平地都會走到跌倒的人,就是個笨蛋。」

 

陸祈安:「喪門,那是因為我眼中只有你啊!」

 

喪門:「祈安。」

 

陸祈安:「嗯?」

 

喪門(清喉嚨):「下次看我的時候,要記得順便看路,知道嗎?」

 

陸祈安:「一次看兩個,似乎不太容易。」

 

喪門(羞):「那我把你手握緊一點好了。」

 

(對不起,誤植閃光到這篇來)

 

 

 

 

part IV
宰相摟著羊在奏章海中哼歌,代理國君則是連尿尿都忘了,拚了命地批改因公主任性妄為而積累一年的公文。

 


「啦啦啦~我是阿生的小甘草~」

 

宰相是笨蛋的結果就是君王勞碌命。

 

 


至於陰陽路--
「大姊、大哥,你們幹嘛一起用憐憫的目光看我?」

 

 

part VI
根據某狐狸的觀察,天界五旗令主雖然個性迥異,但都是大笨蛋。

 

 

 


part VII
太祖抱著袖珍火爐,大雪紛飛的夜裡滿足靠在辦公中鄭瑠的背後。鄭相國兩根手指就能掐死皇帝,但他終究還是沒這麼做。

 

「啦啦啦~我是阿瑠的小傻瓜~」

 

君王是笨蛋的結果就是宰相勞碌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