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起了,古意關上學生會辦公室大門,夏公關忙著聯絡活動事宜,葉副會長在電腦前奮力整理出一份不會讓會長拿起來砸臉的資料,而學生會長在跟他老母通電話。

 

  會長不稱林會長,而是林今夕大人,隨意裝熟冒犯陛下者死。

 

  「夕夕,原來老王說的查勤電話是真的,你這惱人的小妖精~!」

 

  太后娘娘嗓門不小,所以辦公室大家都聽得到。

 

  「媽,妳手機沒電了。」

 

  「真的耶,你竟然比我這個當事人還要清楚!」

 

  「媽,我不喜歡聯絡不上妳的感覺。」

 

  「呵呵,說的像你媽的小狼狗似的。」

 

  「媽。」

 

  「開玩笑的,今夕在我心中,永遠都是小寶貝。」

 

  旁邊依稀傳來細音。

 

  「阿致,不能笑,會死。」

 

  「可是我憋得好難受。」

 

  「老衲有一事不明。」

 

  「說吧,阿古,像你身為惡鬼跑去信佛也堪稱陰間十大不可思議。」

 

  「陛下不是寧願被誤認作小狼狗也不要當小寶貝,為什麼開口閉口都是……」

 

  「就像茵茵撒嬌時會叫我『致致』,『媽』就是那一類的暱稱,懂嗎?」

 

  夏公關因為拜對乾娘,成功抱得美人歸,春風得意中,說話也變得囂張起來,看了就想揍他。

 

  「像是『媽,我馬上去接妳』、『媽,那個男人是誰』、『媽,我比小七重要是吧』……那是全世界獨屬於陛下的叫法,你們都不明白他老人家的情趣。」

 

  不知不覺,查勤電話已經結束,會長大人在辦公桌兩手交扣,鏡片下的灰眸凝視著三名倒抽口氣的屬下。

 

  講八卦也不知道走遠一點,理該下地獄去死。

 

  「夏格致,過來。」林今夕大人食指一勾,夏公關含淚過去。

 

  君要臣死……某人被摔在辦公長桌上,活活對半折,折了又折。

 

  「啊啊,要死了,快死啦,這次我真的會死在你兩腿之下啊,陛下──!」

 

  古意有些得意剛才關門的先見之明,葉素心答答敲下今日的學生會日誌。

 



  初八,天氣陰。

 

  就算認之萍姊作乾娘,最多也只能叫「姨姨」,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