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

 

 

  今天風光明媚,閒來無事,四四四寢相約好一起看gay片,據說是圈內人才知曉的夢幻逸片,正版。

 

  剛才槐梧的宿舍長來發通知單,看到他們四個圍在同一張書桌前,桌上那個二十九吋大螢幕正撥出三個精壯室友撕開大男孩內褲的畫面,於是,宿舍長尖叫跑掉。

 

  上官榆不由得埋怨林然然辦這什麼鬼活動,他們寢室名聲已經一塌糊塗了,現在大概連灰也不剩。

 

  「少囉嗦,喪和小陸都沒說話了。」林然然振筆疾書抄筆記。

 

  上官榆回頭看向夏天哥哥與陸大師。他和林然然坐在第一排,而比較高的喪門和祈安弟弟坐第二排。陸祈安在影片開場的第一分鐘內就完全睡死,一點也不尊重成人片的男優,而喪門忙著默背他自製的專有名詞單字卡。

 

  「喪,機會難得,你把小陸叫起來嘛!」林然然覺得受到了一丁點污辱。

 

  喪門看在小室友的面子上,稍微蓋上單字卡。

 

  「小然,女孩子也就算了,片中的演員都比不上祈安他哥,他會覺得無趣也是沒辦法。」

 

  「喪,這種片不是看臉,而是下面。」林然然一臉純潔地說,喪門還是回以歉意,誠懇表示他和陸祈安本身比較有看得頭。

 

  林然然得到了寶貴的情報。

 

  「阿喪,你能不能就本質上來反駁一下某人強迫我們看男男片?」上官榆看到影片那些手輪流摸屁股,自己也坐立難安。

 

  「小榆,這可以增長見聞。」喪門認真表示,林然然在他背後猛點頭。「這樣以後如果有人藉酒意對你下手,你就知道接下來的程序,比較不會手足無措。」

 

  「並不會好嗎?」上官榆寧願專心欣賞喪門俊逸的臉孔也不要再看一眼影片,尤其林然然還說那個被三個人壓在下面的主角長得像他。「而且這劇情也太扯了吧?哪有人會要求朋友幫自己自慰?」

 

  「不會嗎?那我跟祈安……」喪門反問,寢室一時間陷入寂靜,只剩下片中嗯嗯啊啊的聲音。

 

  「會,當然會!上官的意思是演員的演技不夠好,感受不到好哥們拔刀相助的意念!」林然然雙手握拳,兩眼逬射出大魚上勾的光芒。

 

  喪門鬆了口氣,陸祈安依然靠在他右肩上,呼嚕嚕地酣睡著。

 

  「喪,你嘛知樣(台),這種片子和現實不能相提並論,我想了解真正的情形,不然和人分享錯誤的觀念就不好了。」林然然趴到椅背上,用小狗乞憐的姿態騙取喪門的同情。

 

  喪門低眸想了想,上官榆真佩服大帥哥連思考這種事都一派認真。

 

  「我發育比同齡的孩子還早,小六就開始抽高,有時候早上醒來,下身脹痛難受,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求助於父親,結果那個老不羞只想脫我褲子,淫笑說:『小寶貝,給把拔摸雞雞~』只讓情況更糟。」

 

  就在喪門為青春期苦惱的時候,一名裝扮華貴的婦人來到喪家,說是他老媽三十年沒見過的表親。貴婦自述兒子早逝,想找親人的孩子給她做「契子」,重溫天倫之樂。

 

  貴婦人一見國中放學回來的喪門,驚為天人,而他父母則是對貴婦身上的首飾和名車大感興趣,雙方相談甚歡,約定好喪門每個星期五讓貴婦派去的司機接送到貴婦家,只要聊聊天,他們家每月就會多一筆可觀的教育費。

 

  等婦人走後,喪門語重心長地告訴兩位家長,他們的行為是在賣兒子,但喪爸爸和喪媽媽只忙著拆開貴婦送來的禮物,樂不可支。

 

  他隔天告訴陸祈安這件事,陸祈安也只是輕應一聲,心思根本不在他身上。喪門必須強調他們星期五放學就不能一起走路回家了,陸祈安也只是拍拍他兩下頭安撫。

 

  陸祈安還請喪門暫時別到他家去,家裡有點事情,喪門也只能沮喪應好。

 

  後來喪門應邀前去,他以為要是一般的餐會,自己可以應付得來,沒想到婦人把他單獨招來臥房,不停追問他有沒有女朋友、知不知道什麼是做愛,還再三強調自己性慾很強。

 

  喪門從小長在純樸的山村,方圓百里的女性只有他年近六十的母親,從來沒想過會遇上這種場面。

 

  婦人要脫他衣服,他不從,要逃,但豪宅全是婦人的人馬,他連大門邊都沒摸上,就被四個男人抓住,扔到婦人的大床上,還被強行灌藥。

 

  婦人還笑著說,這種事心甘情願比較好,她要等到喪門主動向她求歡才會放他走。

 

  「我當時真的很害怕,手腳被縛住,身體熱得沒辦法思考。好在祈安趕來救我,不然我不敢想像會有什麼下場。」

 

  「然、後、呢?」林然然拔高八度追問。

 

  「祈安幫我解了毒,帶我回家去了。我家吝嗇的父母知情後,竟然特別去買豬腳燉給我吃。後來那位太太再也沒出現過,聽說別的東西會變成人來吸取陽氣,因為人們大部分交媾並非為了生殖,不在乎那一點體液。」

 

  「喪,可不可以,倒帶回結語前?」林然然快要憋出內傷來。

 

  「什麼?」

 

  「我想,然然想問的是解毒的細節。」上官榆了然於心,某方面來說自己已經回不去了。

 

  喪門英眸含羞,正要開口,這時,陸祈安悠悠轉醒。喪門立刻把什麼細節扔在一旁,問好友渴不渴?餓不餓?照顧女朋友都沒這麼殷勤。

 

  「小陸,你要分享一二嗎?」

 

  陸祈安還靠在喪門肩頭,任喪門長指順著他髮絲,淡色的眼珠子轉過一圈。

 

  「就小孩子玩玩,沒什麼。」

 

  林然然發出巫婆的氣音:「我不相信──」

 

  「小然,我們真的沒有別的,最多就那天半夜祈安爬窗潛進我房間,把家傳玉佩掛上我脖子,說我已經是他的人了,要補票聘我為妻,害我以為明天開始就要冠陸姓。」

 

  「哈哈,真是年少輕狂。」

 

  室友無法跟著輕鬆笑鬧,影片色情卻虛假,而他們倆什麼也不用做,就是百分百姦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