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g 16 Fri 2013 22:30
  • 珍饈

  戰後,社會普遍貧困,村裡有個獨身的中年男子,飯都吃不飽了卻很想吃肉,但村裡窮到連豬雞攏飼袜起,他便偷了鄰家剛出世的嬰孩。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 Aug 09 Fri 2013 22:47
  • 娛親

  夜半,連海聲坐在床緣看公司簡報,把企劃批得一無是處之後,房門響起一聲咿呀,吳以文四腳伏地爬入。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放──飯──囉!」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前所未聞鬼奴領官袍的先例,但那個劍山傳奇就是讓眾鬼再三驚嘆。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皇上,您睡了嗎?」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有歪,慎入)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閻王姍姍來遲。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 Jul 30 Tue 2013 21:57
  • 入暑

  雖然喪門耐受得住火葬場的工作環境,能赤腳走過沒有灑鹽降溫的草埔路,但從小在山村長大的他還是偏愛微涼的氣候。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 Jul 26 Fri 2013 20:53
  • 宿敵

  記得有回阿奶作祭,桌上出現菜頭粿,不是一般條狀,而是圓滾滾一盤,家人嘩然一片。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