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董店 卷二

 

 

官方文案:

 

到底走什麼運,才會在門口撿到法官大人?

青天大法官遇襲,意外流落古董店。

以毒舌樹敵敲竹槓為專長的古董店店長,

受託調查襲擊大法官的幕後黑手;

小店員冒死領命,直搗黑道龍頭本家。

兩名高中生綺麗斷崖、淚灑太平洋的談判之旅,險惡展開⋯⋯

 

 

一等中小喵喵話劇團開演——

「桃樂絲,無論生老病死,我都會守護在妳身邊。」一等中王子A說。

「嗯,我答應。」一等中校花心跳加速。

一等中王子B眉頭皺了好大的一下…

 

--

 

 

  「班長,我養了一隻新貓,他叫風風。」

 

  「該不會正好是那位失蹤的大法官吧?」

 

 

 

  邪惡的美人店長vs.青天法官,這樁人身安全的大買賣究竟是維護正義還是黑心暴利?

 

  「呵,我要天海、東聯西幫,那些以『義氣』為名的黑幫,欠下我滔天人情。」

 

  吳以文受命直搗黑道龍頭,代店長大人索討保護費,小和班長淚灑天海幫聯。

 

  天海二堂主:「有意思,我喜歡!」

 

  天海大堂主:「來得正好,天海就欠個繼承人。」

 

  天海老幫主:「小子,你不要命了是吧?」

 

  楊中和:「我要回家!」

 

 

 

  嚴法官:「海聲,看著你我就想起一個人,然而他下場並不好。」

 

  連店長:「『風風』,少管我閒事,閉上你的嘴。」

 

  「你要對小文好一點,不然他以後被人搶走,生活白痴又性格惡劣的你該怎麼辦?」

 

  「少囉嗦少囉嗦少囉嗦──!」店長大人惱羞成怒。

 

 

 

 

--

 

這次我必須推海報,是我拗來的古裝美人,太難得了!!!

 

連海聲  

 

 

 

博客來

 

金石堂

 

蓋亞一號店

 

 

 

*這集有黑白人設圖喔,不過在這裡先向親親們道歉(跪),「小店員」錯置為「小店長」。人設出來(這月的蓋亞小報也要一併索取,書是全員圖,小報有大頭照圖),之後就可以辦徵圖了。

 

這次也依然請親親們支持了(握)。近來出版業真是冷風呼呼地吹,別人在問為什麼不寫出有國際觀、有競爭力的大作,而我們在想該怎麼從智慧手機時代存活下來。創意不是有錢就能擁有,但沒有錢就是編輯一個人要做五個人的事、請不起繪師嘔心瀝血的美圖、沒辦法給超強設計值得的待遇。這樣下去,我要怎麼請冰若歌來畫大夏(離題),她婦產科醫師考試結束了嗎(離題)?她能接受基友的故事嗎?(離題)

 

不過我已經比別人幸運得多,退場也是市場機制,讀者親親不用把看書當成一種責任,讀者就是讀者。

 

林綠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