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不知道為什麼,只知道吳以文成長背景有些坎坷,維持無名無姓好長一段時間,所以沒事就叫叫他,好讓他習慣團體生活。



  「阿文親親~」



  「我的以文!」



  「明夜、律人,早安。」



  如果童明夜和林律人換了平常的稱呼方式,像是「吳同學、以文小朋友」,吳以文就會反應不過,呆呆看著兩人,這點也是他們心目中小文文的可愛之處。



  然而,兩個好友自以為是的觀察心得卻不適用於古董店美麗又壞脾氣的店長大人──



  「你!」



  「笨蛋,過來!」



  「臭小子,耳朵聾了嗎!」



  不管店長在哪裡、店員又在哪裡忙,只要店長大人一呼叫,吳以文一律豎起雙耳,飛也似地趕來連海聲面前。



  不過店裡沒客人的時候,又剛好碰上店長心情好,連海聲就會左一口「文文」右一口「文文」甜美喚著,笑咪咪看店員在他身邊忙碌轉著,既壞心眼又溫柔不過。



  偶爾,還會聽見早在店員還未取名的代稱。



  「真受不了你這笨蛋,只看眼前沒看到自己,衣服怎麼穿成這樣?小呆貓。」



  吳以文憋氣讓連海聲繫好制服領帶,一雙貓眼直望著優雅屈身的店長大人。



  「開心不要一直眨眼睛,用嘴巴說。」



  「喵。」謝謝老闆。



  吳以文不小心把心裡話和言語表達搞反,連海聲無奈以對。



  「笨蛋、笨蛋。」


 

 

 

 

 

 

--

到了發書的宣傳期~再耍廢也要動起來寫文~希望親親能喜歡我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