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一封面  
 

(封面人物:夏天大帥哥)

 

 你的災禍就是我的劫難,我倆,不分彼此──

 

  喪門是名自認平凡的大學生,偏偏他身邊總是圍繞著不平凡的奇人異事。就連參加社團活動出外踏青也能演變成集體謀財害命的離奇事件,一干伙伴──自稱來自天外的怪胎社長、才華洋溢卻滿腹祕密的小室友、富可敵國的大少爺、火爆的美艷學姊、溫婉的可愛學妹,不幸與他一道捲入邪惡陰謀,坐困愁城。

 

  眾人致力揭穿長生不老神仙詐欺術的同時,喪門竟被選作續命的活替身,命在旦夕。

 

  社長昏迷之中呼喚他們惟一的希望,也就是出身風水師世家、與平凡無緣的傳奇副社長大人--

 

  「小安安、小安安,不好了,你男朋友,不對,是我男朋友,被老不死的看上了……」

 

 

 


下篇<凶死>

 

  喪門,死這個東西啊,就連長生不老的神明也無法倖免於難,正因為強大,所以死得特別悽慘,粉身碎骨終至魂飛魄散,完全湮滅於世間……

 


  喪門夜半接獲父親病危的消息,奔喪回家才發現是場可惡的騙局。

 

  原來是無良的父母亂接單,要他趕去服務一場古怪的喪事。家屬不哭、亡者不寧,凶煞人也,天生靈異鐵板的喪門也不幸中標--

 

  「哇啊啊,我的『女兒』死了,她是被人殺死的啊!」
  

 

 

  「親愛的,殺人者死,殺神的罪名又是如何?」

  「誰?」

 

 


  一切的故事,就由千年前那一眼開始說起。

 

 

 

--

很高興能出版這個故事,YY蜜桃小親親和我一起約定好的野望就是讓書賣到能推出陸大師的抱枕來自肥,懇請小讀者支持~

 

可能我對這個故事實在太熟了,不管是副標和簡介都寫得快死掉,三言兩語說不明白。我先向新的鮮嫰小讀者介紹,這是一系列清新健康充愛與友情的靈異冒險故事,採東方志怪單元劇的形式,走的是逗趣溫馨路線,請安心享用。

 

然後是老讀者們:親親,您們既然懂得這部別名又叫星星系列,也早明白作者是什麼東西,就這樣吧!(喂)

主要有兩點提醒:設定有挪整,原則從新版;故事時間軸較早,請避免劇透喔!

 

再次感恩能出版這個故事,讓人物能躍於圖畫,讓我有正當理由到處取材,都是有賴您們在<陰陽路>對我的支持,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厚愛(鞠躬)。

 

最後,封面已現,敬請期待神插畫!

 

林綠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