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見2封面中  

 

(封面人物:陸家風水師)

 

當校園怪談成真時,請問老天,有沒有尖叫以外的SOP?

男宿444寢的勇者們,任務目標,奪回學校!

 

 

喪門只想過低調的大學生活,偏偏好友是超級惹禍精,走到哪麻煩跟到哪,

 

課堂蒸發、當眾鬧事、宿舍被砸,忍無可忍,叫他收斂一點,誰知對方竟然就給他鬧失蹤。

 

與特異獨行的傳奇道士為友,果然別想平靜過日子!

 

 

為了尋找神祕消失的死黨,喪門被騙進靈研社,藏著「髒東西」的社辦,揭露了學校謎樣的過往。

 

怪事連連的男宿四四四寢、夜半奏哀樂的音樂館、棲宿芳魂的天台、聚陰的湖畔……

 

本就不平靜的校園,邪物日益蠢動,土地上的百年封印即將解禁,

 

靈研社這票勇者即將成為炮灰!?

 

 

 

++首刷PVC夏天大帥哥畫卡++

 

--

大綱(部落格有正文~)

 

  人家常說喪門學校「地靈人傑」,風水寶地才會吸引優秀的學者和學子……還有,其它不是人的東西。
  


  喪門入學一年多,本以為成功擺脫過去光怪陸離的日子,當個平凡樸實的大學生,豈料與好友一番口角、陸祈安揮袖走後,平靜的大學校園竟不再「正常」。

 

  一名古怪的馬尾女孩自稱接管大道士的位子,為此開辦社團,廣召與靈異有緣的好伙伴。喪門為了尋得陸祈安下落,被迫加入謎團重重的靈研社,破解校園七大不思議。

 

  福德社長:「哇哈哈,我親愛的後宮們,加油吧,不要死掉喔!」

 

  上官榆:「不是社團活動嗎?為什麼會冒出妖魔鬼怪……大白天的,這不科學啊!」

  亦心:「哇啊啊──!」

 

  流丹不幸抽中充滿男子臭味的四四四寢,不得以面對混蛋有剩的伊人。

  「表哥,你不在老家修道,在這裡幹嘛?」

  「看也知道,來臥底的。」林然然抱膝回眸:「我一定會扳倒陸家。」

 


  喪門沒想過親身去接觸另一個世界,過去以為的真實因此全盤推翻,不容許他繼續「無知」下去。

 


  「請您快快回鄉避難,待土地交接那夜,群魔傾巢而出,大人在此生活年餘,難保它們不會動旁的心思。」

  「如果我真有危險,祈安不會離開。」

  「大人認為被保護著是理所當然?」

 

 

  「他在你眼中,是個落魄的可憐人吧?他再喜歡人們,包括他用性命守著的陸家血脈,總是一而再背棄他,那是他擺脫不了的規律,因為他命犯孤煞;因為他的命星恰恰是紫微天宮那位掃把星君!」

 


  不可能,他們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拜把兄弟,他是他的人兒、他是他的星子,小道士和小星星不分彼此。他親眼所見、親身所感,兩人之間的情誼不可能有半分容許外人置喙的虛假。

 


  那人卻說:對不起,喪門,我撒了個大謊。

 

 

 

 

 

 應援短文~

--

  是日天清無雲,山腳一塊破碑前,兩個學齡前的小娃娃,一個披紅巾,一個綁頭紗,學著電視劇台詞,向天地虔誠昭告。

 

  「皇天在上,后土在下,今天我跟祈安決定結婚了!」喪門精神奕奕,彷彿禮堂裡幸福的新人。

 

  「不管生老病死,我一定會保護好喪門。」陸祈安童稚的嗓子帶了三分柔情立誓。

 

  「來,交換戒指。」

 

  「親親。」

 

  「接下來,私奔的我們要回家跟親人坦誠真相。」

 

  於是,兩個孩子牽著手,蹦跳上山,興高采烈奔入古老的大宅子,第一個遇到的是垂著長辮、正在梯子上抓蛀蟲的陸大哥。

 

  「大哥,我們結婚了!」

 

  「結婚啦!」陸大哥彎著碧眸,望著他最可愛的小寶貝們。

 

  陸二哥正在灶房醃醬菜,聽到他們童言童語,忍了又忍,還是挽著袖子出來教訓小孩。

 

  「婚姻大事,豈可兒戲……」

 

  陸三哥及時抓住老二:「阿官,他們只是小朋友扮家家!」

 

  陸老么抱著真身布偶走來熱鬧的大廳,搖搖晃晃往兩個小哥哥湊過去,睜大好奇的雙目。

 

  「喪門哥既然跟四哥結婚,那就要叫……四嫂!」

 

 


  得到家人認同後(陸二哥:打死我也不同意!),吃過晚飯,新人就要入洞房了。新婚之夜,一定要一起睡覺!

 

  喪門幫陸祈安脫下外衫,解開小馬尾,蓋好被子,自己再滾進去被窩。

 

  「老婆。」陸祈安喚了聲,先喊先贏,喪門咕噥著怎麼又是他做妻子?「咱們不分彼此嘛!」

 

  喪門紅著臉,悄聲地回:「老公晚安。」

 

  陸祈安摟著傻瓜小星星,嗤嗤笑掉半個晚上。

 

 

 

 


  兒時美好的回憶,如今只是徒增傷悲。

 

  「你到底跑哪去了?不是說好一生一世都要給我做牛做馬?陸祈安,你這個混蛋──!」

 

  林然然和上官榆趴在寢室門口,看著尋人無果、壓力爆開的喪門大帥哥拿著兩人合照哭訴不已。

 

  

 

 

--

我最開心的就是,插繪有兩個小正太~(大心)

也請小讀者火熱支持喔!(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