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姊,母親節妳想要什麼?」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 May 07 Wed 2014 23:52
  • 風仙

  地府來了一枚大美人,氣息一嗅就知道不是鬼,指名要找陸判前輩。剛好小蟬去城門口送公文,自願帶美人訪客去見判官大人。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 May 06 Tue 2014 22:17
  • 徇私

  小蟬是陸判大人的副手,可以第一線知道他老人家心情不好,或是竄改公文之類的不法行事。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 May 05 Mon 2014 22:02
  • 青翠

  正常來說,應該去恨才對,他卻反向陷在裡頭無可自拔。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喪記棺材鋪開業,喪門從合作的印刷場拿回新名片,林然然才知道登記的公司行號為「喪安禮儀社」。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叩叩,兩聲規矩的敲門聲,他捧著泡麵應門。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我在洗澡,卻聽見兩個笨蛋室友驚聲尖叫。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 Apr 20 Sun 2014 21:52
  • 吹吹

  當他剛來到異世界,還是個高中生的時候(中輟),清早醒來總是難以適應,像是眼中冒出金髮的小祭司,淚眼汪汪趴伏在他身上,像是死了爸媽一樣。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 Apr 17 Thu 2014 22:52
  • 保育

  全市高中職學生會長選舉在即,楊中和很重視這次選情,一等中黑箱選出的代表就是吳以文同學,但吳同學今天卻從早自習趴到中午,要死不活。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清早,他已洗漱完畢,鄰家的農戶也開始準備早飯,不時傳來嗓門不小的私語: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