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宣帝為苦肉計籌謀的時候,蘇相卻在早朝站出來,直嚷著請小皇帝立新相,他這個棟樑之材已經當膩人家的走狗了。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小皇帝振作得比一班閣老想像中的還快,反倒是他們這些老人家不中用,武帝死時感觸不深,韓相跟著離世才知道要悲傷,而且每天上朝都得面對那張欠打笑臉不在的事實。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五月五,不僅是百姓的端午,也是道士們摩拳擦掌的競技大會。擂鼓轟天,歡欣雷動,府城的人們幾乎擠上河道。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時屆期末,校園就會興起各種怪現象,像是從來沒見過的學弟妹跑來實驗室找教授培養感情、他的筆記複本被放到學生網站拍賣、棺材店自製歐趴符銷售一空。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韓相國抱病主持國喪,到武帝棺木進皇陵前還不時向大臣們抱怨大夏的傳統,宰相為什麼就得幫皇帝辦葬禮,害他都沒空能哭。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各國儀伍集結在周共王時期供諸侯兵馬休整的白石校場,首先抵達的秦世子原想把代表秦國的黑色大旗插上周王的宮城,趁機擺顯秦國的威風,不料,繡著「魏」字的大紫錦旗早在宮門張狂舞著。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近來有個歌壇新銳,一出道就爆紅,四處都聽得到電台打歌,特色為非人的高音和婉轉的磁嗓,重點中的重點,那個小歌手才十四歲,是個臉蛋與歌聲相映的可愛小男生。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每回手術結束,他陷入昏睡的時間越來越長,三天、十天、半個月,還以為自己永遠不會醒來。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雖然堂上那個皇帝看起來一無是處,對朝臣不過是個吉祥福瑞的擺設,但大伙也不得不承認天下一統,不能文也不能武的太祖功不可沒。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大夏君相許久不曾秉燭夜談。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