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洗香香出來後,告知我阿夕有事的壞消息,晚上十點前,林家牧場只有大小兔子相依為命。唉,剛才真應該趁勝追擊,一起泡個澡。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給老讀者看的)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我睜眼等今早的太陽升起,迎接明媚動人的一天,還特地做了早點。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阿夕選了一間等級驚人的日式料理餐館,還訂了包廂。小七跟著我們脫了鞋,踩上塌塌米,好奇打量包廂裡雅致的裝橫,等他回過神來,才發現我們一家老小都在看他,白淨的臉皮不禁一紅。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接獲通報,東區有非人者出沒。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何謂日常?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我帶小二哥回來的時候,是穿著小熊圍裙的小草興沖沖為我開的門。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買了披薩和炸雞回到公司,今天就定做垃圾食物紀念日吧!所有人都在歡呼之萍姊姊萬歲,只有老王注意到我身後幫忙端餐盒的唐二不是外送人員。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隔天我畫了個大濃妝,要出門的時候琳琳剛好回來。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早上五點半,李家大宅的廚房便活絡起來,油鍋滋滋作響。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