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鬼月有什麼好處,大概就是社團兩位台柱總是穿著工作服,一個白襯衫黑領帶,儀表堂堂;一個青衫長袍,側頸紮著細辮,恬然捧著茶水打盹,要睡就睡,可謂名士風流。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有一種室友,就是即使沒有排值班表,他還是會每個星期拿著掃把畚箕,在大家忙著打電動看小說的時候,把房間當自己家掃得乾乾淨淨。讓他們位於男宿的寢室,即使不時有神經社長、美艷學姊、可人學妹闖入,也不至於手足無措。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喪母臨盆前一晚,夢見一名金髮白袍的俊美青年拿著桃枝過來。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我沒見過鬼,但出於職業需求,打過不少殭屍。」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 Jun 28 Sat 2014 13:39
  • 阿苗

  他老家在山上,山澤多精怪,吝嗇的父母肯掏錢飼養一隻大黑狗,就是為了喝阻心懷不軌的小妖魔。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陸家今夜又一團和樂,除了從他們父親身上掏不出一枚銅板、全身顫抖的陸家老大,奶粉錢、學雜費,零零總總,他真的被賣身養弟了嗎?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清風拂面,森然巨木底下,青綠樹藤搭著卵狀的搖籃,隨山風輕巧搖曳。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夕陽西下,兩個小童一前一後曳著長長的影子,要從學校回到山上的家。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男子清早醒來,發現一窩呼嚕睡著的小朋友,伸手想搭著床頭起身,卻忍不去把孩子抱個滿懷,每一根手指和腳趾都不想離開床鋪。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常言,小兒多病,只有神經病才會把沒有生產力的棄子當作寶貝。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