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年之前──

李子:「師父,李子和星子哪個比較好?」

「星星。」燦笑。

 


數百年前──

織女:「臭道士,我跟星辰哪個比較美?」

「星星。」毫不遲疑。

 

 

幾百年前──

東嶽:「郎君,我和星子同時掉入冥河,你會救哪個?」

「當然是星星啦!」

鬼國女王暴怒。

 

 

三百年前──

白仙:「你別再盯著天頂,快帶你姪子避難,公會就要抄掉陸家了。」

「七七,比起你,我還是比較喜歡星子。」

「誰問你這個!莫名奇妙!」

 

 

 


近百年前──

狐精:「西洋有個相似故事,假使我失足墜入妖世和人界的縫隙裡,空間的使者問你掉的是金狐狸還是銀狐狸?你會怎麼回答?」

「麻煩您還給我幾顆星星,我不貪心的。」

 

 

 

 

現世──

陸大哥:「祈安~我的小祈安~星星和大哥,你比較喜歡誰呀?」

「這問題真是太棘手了…大哥,我口渴了,你樹頂有個蜂窩,採一些給我好麼?祈安最喜歡大哥了。」

 

陸老二:「老四,二哥的飯菜和星子選一個,快從屋頂下來吃飯!」

「如果二哥你每餐都煮包子和糖糕的話。」

 

陸老三:「弟弟,那我呢?」(無意識眨眼)

「三哥,今個好熱,晚上到床邊幫我搧風吧?」

 

陸老么:「四哥,小恩和星星哪個比較好?你會選小恩吧?會選小恩對吧?」(快哭出來了)

「…當然啦,你可是我用手心最軟嫰的肉捧起的寶貝,哪怕世間風雨再大,哥哥也絕捨不得你受半點風寒。」

 

 

 

喪門:「你弟睡了?」


陸祈安:「嗯。喪門,其實我還是最喜歡星星了。」


喪門:「少來,你這個花言巧語的騙子,我再也不相信你了!」

 

 

 

 

 

--

最近忙到爆炸,請體諒被老師每天盯梢的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