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點上圖進入活動官網)

 

 

--

活動結束,我會回應小讀者們關於本書的委託^^

附上應援文~

 

--

  福德社長在棺材店的信箱附設諮詢業務,美意服務同學。喪門以為這是個笑話,沒想到隔天開店就看見信箱爆開,可能要歸功於他們充滿神祕性的陸副社長滿足了群眾空虛的心靈。

 

  林然然穿著小白裙上工,自動自發要幫夏天哥哥整理信件。喪門溫柔地應好,拿起掃除工具清掃起來,而林然然身為工讀生卻在櫃台蹺腳喝奶茶。

 

  他從第一封粉紅信件開始拆,文文地唸給喪門聽:「第一封,『喪門同學,請跟我交往。』」

 

  夏天哥哥嘆出一聲美男的憂鬱。

 

  「第二封,『喪門同學,我對你一見鍾情。』」

 

  「很抱歉,我有祈安……不對,我有女朋友了。」喪門還不習慣訂正舊有的說詞,「小然,都是無病呻吟的情書嗎?」

 

  林然然檢查大半,一半是夏天大帥哥的愛慕信,再來是流丹的粉絲,也有亦心的追求者,總的不離愛情諮詢。

 

  「有了,這裡來自小天的請求:『不要在乎社會壓力,在一起吧!』」

 

  林然然不用明說,喪門就呆滯回應:「謝謝妳,我們會堅強走過。」

 

  剩下一封關於家中神壇的真正委託信,喪門請林然然登記在冊,等到夜間社團活動開啟,就是靈研社出動的時候,這樣就不會妨礙到他正常工作了。

 

  喪門掃完地,以殯葬業者的身分感慨吃飽太閒的大學生們,也就是創辦這個鬼社團的福德社長。

 

  「真正的靈異現象沒那麼好遇到,我跟祈安一個月最多也碰上四十五件而已。」

 

  林然然想,以你們兩位鬼神雙殺大神的實力,再多一點,全台的鬼怪差不多就滅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