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都在想怎麼給小七一個驚喜、看他的小嫰臉漾出令人犯罪的笑容,像是給他找個新兔爸之類的,兩隻兔兔傍地走,一起擠揉小兔兔。

 

  這個有些困難,如何挑戰阿夕容忍極限最後讓他閉隻眼過去,兔爸人選需審慎考量。不能怪我排除他在名單外,他長得實在太不符毛球的意象,應該當獵人或是王子之類的,而且把他抱在懷裡順毛順了大半夜,他一不高興又反咬過來,根本是肉食動物。

 

  「大姊,妳不要又做惹大哥生氣的事了。」小七認真畫圖之餘,不忘提醒我一聲。

 

  「小七啊,媽媽除了你這顆小毛球,最愛的就是夕夕殿下了。他以前絕對不穿短褲,出門總是儀表堂堂,現在卻套一件四角褲就蹲在浴室洗衣服、外出只會穿著藍白拖去菜市場,對生活意興闌珊,他再這樣下去,真的會變成歐巴桑啊!」

 

  小七聽了我的話,才驚覺到變化。誰教他大哥長得太帥,就算頂著亂髮也一樣完勝世間男子,很難發現那副絕色轉眼間已墮落如斯。

 

  「所以我玩弄你的同時,也得找機會刺激他一下,他才會把那件細腰襯衫穿出來勾引我。」

 

  「妳不要忘了,你們上次吵那一架,差點毀滅人間。」

 

  「不是還有小七在?」我揉了揉兔兔肉頰。

 

  「妳這女人,不找死是會死嗎?」

 

  門鈴響起,我敏捷地蹦跳應門,打開來,門外是還未被社會染指、就讀於美術系的清純大男孩。他見了我,不知如何招呼,只是靦腆微笑。

 

  「阿晶,我好想你喔!」我毫不客氣熊抱上去。

 

  「之萍小姐,別、別這樣。」他侷促地別過臉,可能重心不穩的關係,沒使多少力推開我。

 

  小七蹬著一雙小短腿,飛地似地衝來。

 

  「混帳,妳為什麼要對蘇老師下手!老師,快點逃啊!」

 

  「明朝。」蘇老師見了小七,明顯放鬆下來。「你在畫圖嗎?」

 

  「嗯,是要給老師的。」小七也忘了他拯救世界的任務,拿畫過來給蘇老師看,是他側臉微笑的蠟筆畫。「蘇老師,教師節快樂!」

 

  那張畫的男子比蘇晶現在的樣子成熟許多,還有一抹英挺的輪廓隱約浮現在男子外側。他當初為了神子犧牲所有,不讓小七知情,但小七是他的孩子,父子總是連心。

 

  蘇老師眼鏡下的雙眸柔軟一片,蹲下身,把他的孩子深擁入懷。

 

  小七怔了怔,然後兩隻小手爪輕輕搭上蘇老師的後頸。

 

  如果沒有我這個女人攪局,小七現在大概在天上,想著、念著都是他的恩師。

 

  「之萍小姐,我覺得非常幸福,但還是有些不甘心。」

 

  我心中警鈴大作,只見蘇老師把小七整隻抱起,單手撐起拐杖。

 

  他向我欠身行禮:「我帶走了。」

 

  「小晶晶,不要啊!」

 

  蘇老師復健似乎做得很好,就算拐著一條腿、抱著一個孩子,轉眼間就從我的視線消失。

 

  今夕揹著小熊從廚房走出來,朝我傾城傾國地冷笑。失去了小七兔,今天晚飯只能用老兔燉肉了。

 

  嗚嗚,這個新世界太扭曲了,除了胖胖,全都是兔子老母的敵人。

 

 

 

 

 

 

 

--

時局動蕩,何時才能回歸歡樂小天使的身分?

只好一直寫虐文解憂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