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沒有不見面的網友。


  終究還是來到這一天,陰冥翻遍衣帽間,怎麼也找不到一件牛仔褲,只有小碎花蓬蓬裙和小碎花小禮服。


  誰教她衣服都是媽咪買的,完全依照她媽的喜好,沒有正常的衣著。


  算了,還是穿高中運動服去好了。


  孩子們看平常連買菜也要網購死不出門的陰冥套上高中畢業後就沒長個子的把拔的西裝褲,拎起電腦包,一副要外出的樣子,都好奇地圍上來。


  「馬麻、馬麻,妳要去哪裡?」


  陰冥冷笑一聲:「黑暗勢力的基地。」


  孩子們露出崇拜的眼神,好酷喔!


  一點也不酷,就是一群憤世嫉俗的人互相取暖。


  門鈴響起,來照顧孩子們的「保母」已經到了,這種上班時間,也只有無業遊民林氏大少爺有這個空閒。


  林律品戴著黑框眼鏡,穿著樸素的舊衣服和運動鞋,院子還停著日系平民小車。即使陰冥見到他一點也不想跟他交流,但花蝴蝶一夕轉變成素人風,是忍不住問他是不是撞到頭。


  林律品半遮著俊容,一直很在意素顏臉上的痘痘:「他不就喜歡這種窮酸的小人物?像那個小記者。」


  「沒有這回事,他跟楊記者只是小玩伴。你也不是單純為了那種無聊的原因,改變自己的人設對吧?」


  林律品正在努力適應儉樸的生活,把信用卡全都剪了,因為吳以文有意參選大總統。


  林家不可能支持古董店出身的小男僕,但只要林律品出仕,林家就不得不擁護新政權。


  陰冥跟垃圾官員交手無數,第一次見到有人為愛去當官。


  「別傻了,那混蛋到頭來心裡只有連海聲。」


  林律品只是倨傲看著她,假裝自己有自信會贏的樣子。


  「算了,托兒費我已經轉到你戶頭。」


  陰冥不管他收不收,逕自出門搭乘已經等在外頭的專車。


  車上的司機很年輕,打了七八個耳洞,從後照鏡向陰冥用眼神致意。


  「走吧。」


  自從隊長WHiTE結婚退隱,組織一直有要重選隊長的呼聲,但屎缺沒有人要當,她和RED兩個名義創辦人都不想接,長老級的Spring和Jay也沒意願,然後小倩就跳出來說:親愛的姊姊哥哥們,不如我們辦一個聚會,沒來的那個人就當隊長好了!


  真是一個無恥的作法,RED還特別私訊她:Black,妳好自為之。


  陰冥只得動身赴約。要知道她高中出席率低到差點畢不了業,就是死也不想出門。


  離目的地有一段距離,陰冥拿出平板,滑開解鎖,先是看到一隻橘貓的照片。


  陰冥兩手發著抖,她身為多家公司的資安管理人員,自己的設備卻被盜密碼偷放貓照!


  陰冥用電競選手的手速,給該死的吳秘書長發了一長串詛咒訊息,就別真的惹火她,癱瘓政府部門的網站。


  吳秘書長即使有開不完的廢會,仍是抽出時間給陰冥回了一則語音訊息。


  陰冥憤恨點開來,是吳以文偷偷在會議上說話的氣音。


  ──橘子貓、會給黑公主幸運的力量,喵喵。


  「你去死!」陰冥氣得大吼,把司機小哥嚇了一跳。


  又一則語音:學姊不用顧慮我,想當就當,隊長。


  陰冥著實頓住手腳。


  ──你怎麼會知道這件事!


  ──怪盜貓咪W是無所不知的貓。


  不管吳以文那些廢話,遴選隊長的事只有組織幾個核心人物知情,換句話說,組織被滲透了。


  陰冥陰沉著臉,恨不得當面勒起吳以文的衣領。


  ──你想把我們納入官方系統,好讓你能全面掌控,但我絕對不會讓你如願。


  無論人們怎麼稱讚吳秘書長勤政愛民,陰冥都不會忘記這傢伙本質是個扭曲的瘋子。


  吳以文回了一張貓咪笑臉:.w.


  無雙,網上暱稱「民間互助會」,發起人之一陰冥,代號Black,咬牙接下這張戰帖。

 

 

 

 

--

各路隱藏英雄聚會的故事。

古董店終於回到反派大魔王的定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古董店
    全站熱搜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