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這一天,公會大廳,出現了聖誕樹。


  雖然那顆樹廣受小道童和年輕道生的好評,但還是有保守派的衛道人士告狀告到七樓會長辦公室。


  陸祈安簪著金釵,身著絳紅色的古式禮服,正提著珠砂筆批示案卷。清早才主持祭典回來公會,還未換下華服。


  來者連聲音都不由自主放輕。


  「代理會長,有要事報告。」


  陸祈安揚起點上姻脂的眼角:「不過一株樹,偌大公會容不下麼?」


  「可是出了公會,他教哪裡容得下我們?」


  「莫怕,真正的信念不會改變。」


  負責佈置聖誕樹的豆芽子小姐,不懂為什麼會一群人去會長辦公室告狀,因為下令弄出聖誕樹的人就是陸祈安本人。


  他在年末大家忙得半死的時候弄這齣,只是為了把那顆純金打造的金星星插上樹頭。


  更正,只是為了抱著那顆金星星給喪門哥看。


  喪門哥隔天帶著一支髮釵過來,釵頭垂著星子墜飾,親手給陸會長簪上。


  「祈安,耶誕快樂。」


  豆芽子分不出喪門那句溫柔不過的祝福跟「我愛你」有什麼不同?


  總之,為了那根釵子,陸會長已經連續七天盛妝來上班,豆芽子倍感艱辛地抵擋他格外妖孽的笑容。


  明之姊笑著說:「這樣不是很好嗎?」


  一點都不好,豆芽子都快忘了耶誕是西洋聖人出生的節日,眼中盡是一片閃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見
    全站熱搜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