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掌門三更半夜被搖起身,橙朱和靛紫兩人一人挽著師父一臂,神神祕祕把白掌門帶到昏暗的道場裡,視野只有窗外星子映下的一點餘光。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潮水上漲至我們腳邊,我開心地踢著水,要小七一起加入遊戲,不一會,我們把彼此潑得全身溼。小七被我偷襲中招,忍不住哇哇大叫。雖然時間是晚了點,但我們也算成功抓住青春的尾巴。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陰陽路 三.jpg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6) 人氣()

  某日,林然然在寢室無精打采撐著雙頰,粉脣噘著一支鉛筆。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原本熱鬧的海灘陷入一片死寂,眾人以最快的速度打包好用具,有秩序地離開,絕口不提剛才生死一線。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日上三竿,我們可愛的母子倆被女僕小姐搖醒。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學校把各大社長捉去,要他們進行社團活動的同時,做點就業宣導,以提升現在大學生的社會競爭力,基於校長是自家大姑的關係,福德社長義不容辭推行校內的德政。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星期五我下班,小七正好放學,我們一起從巷口走回老公寓,他嘴裡叫著我這年紀一把的女人別老是丟人現眼,抓著他的小爪子不放,卻始終沒有抽回手,溫順握住我的手心。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那一年七月末,我溫暖的小家庭遭到前所未有的威脅。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