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半昏半醒間,夢見會盟的事,一群王子公主不去作秀卻聚在角落玩桌上遊戲,不是鯊魚牌,而是宮廷教育的「大帝王」,看玩家誰能在紙上談兵中當上統領諸國的皇帝。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他們師父大人和別的仙士不同,一點也不清心寡欲,喜歡很多東西,像是山下的百姓、天下的百姓、可愛的小徒弟、小單少爺啦,還有星星。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大雪紛飛。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人是生物體,無法像機械控制,往往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翹辮子,所以做喪事的常得夜半待命。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他在書房批著民怨載道的奏章,不時發傻盯著王宮外的藍天,總有股想從窗口跳下的衝動。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卷五 封面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

  細倪的國王是個昏君,而他是昏君的兒子。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寧宗上酒樓吃喝,把最好的菜都叫上來,埋頭吃個不停。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春寒未退,喪門再醒來,床邊燒著一爐火,還有個可愛的小人兒做他的看護,讓他安心不少。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 Sep 11 Thu 2014 22:14
  • 抱枕

  店員有很多貓咪布偶,店長還曾看過他窩在布偶堆裡睡覺,一副童年失歡的小可憐模樣。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