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千年來總是獨自生活,不習慣陪伴,可是早上醒來,不是被無恥搬來他套房的義兄弟挾著睡,就是被混蛋老四和鄰家之子環抱著。

 

  陸判想爬起來上班,還被小他七歲的弟弟們襲腰。

 

  「二哥、哥哥……」陸祈安和喪門閉著眼卻能同手同腳攢著陸判的四角褲不放,捨不得睡夢中會溫柔摸他們腦袋的兄長。

 

  陸判不管小套房的隔音好不好,氣得大吼:「奶什麼奶?以為自己還是六歲的小娃嗎?給我起來上早八的課!」

 

  下班來到陰間,副官小蟬耳聞這件事(消息來源匿名,不想輪地獄),向陸判露出期盼的眼神。

 

  「去撞壁。」

 

  「嗚嗚,前輩,我什麼都還沒說啊!」

 

  「陳知涼,不要以為我不知道,我傷重昏迷的時候,妳都會用照顧者的名義窩在我胸口睡覺。」

 

  「哇啊啊,你是鬼嗎?……啊,對,沒錯吼……嗚嗚,我會負責啦!」

 

  「不需要、給我消失吧、鼻涕蠢娃!」

 

  陸判心裡明白,這群混蛋就是仗著他單身,不會再喜歡家人以外的別人,才敢對他為所欲為。

 

 

 

  「──不如結婚算了。」

 

  「哎呀?」

 

  陸判失口抱怨後,假裝鎮定瞥向身旁的小修女。每次他雙重下班後,他們都會沿著河堤走上一段路。

 

  陸判知道這女人一定有聽見,但無法確定瑪利亞究竟會裝傻過去還是微笑會祝福他。

 

  「阿官~」

 

  來了。

 

  「你嘴上說討厭~其實還滿喜歡被壓的對吧~」瑪利亞呵呵笑道。

 

  陸判正色否認:「小亞,我要跟妳絕交。」

 

 


--  

 

  看了晨間新聞的氣象播報,我趕在兒子們出門之前,搶得先機。

 

  「小七,好冷喔,媽媽晚上可不可以跟你睡?」

 

  小七頓了下,略為遲疑地答應:「好是好啦,但是妳不可以做變態的事。」

 

  我乖巧地點頭,阿夕在一邊露出鄙視的眼神。

 

  拜託,兔子暖爐如此珍品,當然先搶先贏。

 

  為了讓林今夕嘗到後悔的滋味,我背地拐跑小熊寶貝,讓他一個美男子獨守空閨。看他以後還敢不當我是老母,哼哼!

 

  結果清早醒來,我在小七的特價單人床上,被阿夕攬在懷裡,在三人一熊擠床的情況下,硬是把我拖離小七半寸遠。

 

  最可惡的是,阿夕還把他袖口露出的修長十指埋到小七的肚子裡,真是卑鄙無恥!

 

  我勉強挪動左手,撫著阿夕的額髮,聰明、帥、會唱歌,還有個可愛的弟弟,下次我要告訴他別用那麼窒息的抱法,好像深怕別人不知道他多不甘願被拋下,我會忍不住心疼。

 

  而我的右手放在小七的屁股上,只能用一句話形容──讚讚!

 

 

 

 

--

要過年了,都有乖乖吃胖嗎,寶貝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陰曹 陰陽路
    全站熱搜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