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後日談──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胡理高速甩尾,千鈞一髮閃過距離不過半尺的霹靂電光,殘留大量靜電讓他所有毛髮戰慄豎起,在如此危急的狀況下,腦中卻冒出雞排攤老闆毫無助益的恐怖故事。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隔天早膳胡理叫了四粒蛋包,箕子大師由四之數研判他心情不好。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胡理自青丘歸來之後,因為日有所思,讓他得以在夢中再見宗主。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繼天真無邪的妹妹從小立志保護他這個打擊之後,又發現交往多年的好友原來是狐妖天敵臭道士,胡理深感前路一片黯淡。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蘇家大小姐的丈夫在朝中為官,是江南紡造蘇家的童養婿。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他們從建地尋得到空的水泥袋,把三隻死後的雞男變成黑羽的公雞裝進去,再回頭去找被他們落下的書包和球具。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翌日早晨,又到了兩名少年的閨密時間,箕子自認早來了,胡理卻已經坐在早餐店他們內定的小桌上,一派端莊地神遊。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箕子,妖怪怎麼才能變強?」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十七通常是少年滿懷鴻鵠志向的年歲,可宣帝十七歲就開始怠政。

 

wood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